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inception里叫醒梦中人的歌词

不,没有就是没有

不,我无怨无悔

好的也行,我欣然接受

坏的也罢,我全无所谓

不,没有就是没有

不,我无怨无悔

付出代价了

一扫而光了

全都忘怀了

我才不在乎过去

我用回忆

点燃了火

我的哀伤,我的快乐

我再也不需要

以颤抖的声音

一扫而光

我的爱人

永远一扫而光

我又从零开始

不,没有就是没有

不,我无怨无悔

好的也行,我欣然接受

坏的也罢,我全无所谓

不,没有就是没有

不,我无怨无悔

因为我的生命

因为我的喜悦

从今以后,有你才有我

话题:



0

推荐

钭江明

钭江明

67篇文章 6年前更新

八十年代最后一批毕业生。最长的职业经历是在南方都市报(1998-2008)10年,然后进入杂志领域,担任《时尚先生esquire》执行主编。以前写电影观后感比较多,现在的固定写作只有每月一篇卷首语了。

文章